close
「我」是…..當我們的力量展現時,在我們的意識、潛意識早已認定自己是誰。當我們認定自己不行或沒有能力時,我們也展現了自己「沒有力量」的那一面。「我」的意識與潛意識不斷的決定自己是誰吳哥窟,「善」與「惡」;「佛心」與「魔心」;「付出者」或「求助者」。「我」是誰?應該不是去問得道者,更不是問別人對「我」的看法,回頭看看自己對「自我」所做的一切行為,應該就是「我」對於設計裝潢「今世的我」所下的定義。我們學繞圈子不是閉起眼睛冥想那個發光的氣圈而已,那一個氣圈之所以明亮耀眼是因我們不斷以行動去宣示「我是誰」,我們在能量場中看到了自己的「善」與「惡」,我們帛琉以行動去改變自己的意識,從而以全新的意識去展現「我」是誰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當鋪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b40lbfs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